顾眄

『伪善者顾某人』词作,词即人生。
孤独入梦,尘埃颠簸。

恨水长流-记《魔道祖师》蓝曦臣

三哥棒棒哒!!

于役。:

给我最最最喜欢的蓝大,私心一点隐曦瑶。


恨水长流,恨是动词,意会一下…。


这个调太折磨妹子了,我还是考完联考再给拼个命来个demo吧,


恨水长流-记《魔道祖师》蓝曦臣


曲:共枕山河(作曲编曲-莫卿[千歌未央])


原唱:烟花show


填词:于役[秋风逐鹿]


夜更漏 远处谁击盆缶


世事 常遇百般苦与愁


黑中寻昼 负手将千机算谋


谁解人间烦忧


偶有闲时也敛袖 拈花轻嗅


也感慨冤冤争斗 何时休


愿为常人 无劫无仇一生只痴候


盼长久


一剑凌河 飘摇轻踏棹孤舟


一箫轻和明月挂高楼


参差经年几别后 云深处静候


生难洒脱 从此且停且走(天地一人走)


若能回首 何求芳名长留(又何求)


也从头 前尘往事尽收


难逃 终归无人陪左右


黑中无昼 不愿将千机算透


人间再无旧友


是否般若皆荒谬 大道皆否


心上有伤痕斑驳 谁知我


万事皆休 梦远去故人黄土一抔


我独守


不必言说 所历胜顿挫骨肉


不论因果不愿看通透


反正参得这结局 独困一个我


俯瞰九州 谢天以情相授(纵不可相守)


也堪消受 此生恨水长流(恨东流)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