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眄

『伪善者顾某人』词作,词即人生。
孤独入梦,尘埃颠簸。

『发歌』将我与风剖白

——发歌·孤独者的自白——
『将我与风剖白 』
曲:《幸而》 
词:顾眄【火柴人】 
策:顾眄【火柴人】 
唱:鬼目 
后期:苇杭【火柴人】 
美工:青水【火柴人】 

那便将我与风剖白 
用最愚钝的刀划开 
刺破一身软弱重铠 
心头温热便得以释怀 
那便让我与风告白 
将所有枯败的情怀 
糅合满腹诗章娓娓道来 

赤口白牙片语也做慷慨 
无人赏脸听我好歹 
却仍庆幸风入我怀 
——孤独入梦,尘埃颠簸——
祝诸君:
平安夜平安。
圣诞节快乐。
此生有人可共,有话可说,有事可做。
活得盛大。
死得光荣。
人生圆满。
——传送——
5sing
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