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眄

『伪善者顾某人』词作,词即人生。
孤独入梦,尘埃颠簸。

——盗墓笔记·命无归途——
pv发布
《命无归途》
——记《沙海》吴邪 
曲:《电灯胆》
策:顾眄『火柴人』
词:顾眄『火柴人』
唱:Rainluvy
后:宣燃『火柴人』
美:凉糕『火柴人』
字:夜二少『己酉』

自嘲不过是 以人心作毒
曾经的 故事都封棺作古
如今踏遍万骨
回首岁月如枯
如何掩藏血迹相赴?

我将命数皆设伏 将本我辜负
却不想再遇西湖 竟万里无路
许是山水月亦会识人念故
可熟稔的人已入土

我将盛情皆投入 将世故演出
剧终破题可谢幕 却无人关注
大梦初醒不知此生向何处
只怕一句 人不如故
未得归途
——孤独入梦,尘埃颠簸——
“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沙海·吴邪
——传送门——
策划网易云 (来自@网易云音乐)
策划五婶 (更多好声音,尽在5sing原创音乐)
火柴人工作室五婶(更多好声音,尽在5sing原创音乐)
歌姬五婶 (更多好声音,尽在5sing原创音乐)

评论(1)

热度(22)